Saturday, April 26, 2014

鈴鐺

我媽媽在3月那個櫻花滿開的春天叫了我的名字。而我隨著她的聲音走進了那個古色古香的廟亭子裏。
媽媽的手上拿著一顆閃閃發光的金小球。在她的手一搖擺的那一瞬間,我相信我自己聽到了天使的佳音。
那是一個很唯美的聲音,因為我在我現在短暫的一生中,從未聽過可以發出如此動耳的鈴鐺聲。「很好聽是不是?」我媽媽問我。我嗯了一聲點了頭,手克制不住地拿起了在盒子裏的鈴鐺。手輕輕地搖晃,鈴鐺響起。
後來我媽媽買了兩個。一個就掛在她的車上,一個就掛在我電話上。
我感覺到這世間的所有美好,雖然我們都曾經心痛不愉快,曾經擁有煩惱而悶悶不樂,但是最終這短暫的不快樂還是要跨過。可能在我活著的當下,可以享受這鈴鐺帶來的樂趣,便是一種幸福。希望這個幸福也可以散播至周圍我所愛的人。:3
對此我向日本的眾神們有了肅然起敬之心,因為他們在小金球上施的魔法對我來說有種很強大的作用力,呵呵...
我記得在3月那個櫻花盛開的春天,我手上拿著那顆小金球,走出了古色古香的小廟亭子,看著雄偉矗立的東京鐵塔,溫度雖低但太陽依舊溫暖,風徐徐地飄,帶著櫻花花瓣親吻大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