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讀書啦

今天派回來的數學測驗紙老師又寫了一句「讀書啦!」哈哈跟一堆打叉在一起。怎麼老師寫得越來越大個了...呵呵....
看著看著很心酸。鼻子很酸。
當我坐在好友的座位上,我.....
不說了。
只是看著高中的自己不如初中,會很傷心。我覺得自己超爛的。
以前那個拿到真的好成績的我去了哪裡?我會不禁自責,從而希望自己可以反省,然後真的。真的要回來變成以前的我。不斷地問自己,為甚麼?
但我怕我一想到為甚麼,我會瞬間後悔。
然後我就真的哭了。
翻翻翻歌都翻不出一個自己想要聽的歌,眼前好模糊呀。
在放學我們向老師行禮的時候,我和老師的眼睛接觸了。老師知道。然後就下雨了。
老實說我不懂該怎麼辦。很無助是嘛?
鈴聲敲響後匆匆走出教室,打轉。
交代了些事情,打轉。
然後暫停止住了。
我有多麼希望當雨停的時候彩虹會出現。
可能暫時出不來了。
可是我一定要讓它出來。
老師,我希望下一次你可以寫點別的。
希敏,我希望下一次看你哭的時候是開心的。
寫與放學15:5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