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物理節肚子疼死了

今天怪怪的。
肚子真不聽話,時不時就做疼。
結果脾氣也起伏不定。

派物理作業的時候,因為沒注意看,因此也把自己的作業傳去後面了,等到發現沒拿到作業,就問後面的同學是否有拿到。

後來洁雯告訴我說勇安拿了。我便說拿過來還給我吧。怎知道洁雯回答說:「他不要傳回來耶!」

你這是在和我開玩笑嗎?

肚子一直收縮收縮疼到要死掉了,便轉過身子,直直地看著勇安的眼睛,破口而出:「你幹嘛?」。呵,好凶。

說了出來後智祥和洁雯不約而同地撲哧笑了,但也顯露了一點驚訝。我感覺得到我說話的語氣,好冷好直接。我自己也嚇到了。接著,同樣的語氣:「還回來。」簡短而俱有殺傷力。勇安無奈把書還回來。

後來我一轉回頭就突然好想要笑。天啊.....自己忍不住笑了一陣子,哎,肚子痛真的不好惹我。很想和他抱歉,畢竟對他做了那麼多無禮和抱歉的事。希望以後和他同坐可以補償,對他好一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