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真的假的》

在我还没步入读书模式时,先分享上述一首歌吧?


这个歌我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是在电视机上。
就看到了陶子姐,惊呼“原来你有唱歌!”
后来听着,和我想象的声音好不一样!
好吧不错好听啦!

而且在我回到youtube去瞧瞧的时候,
最常出现的comment就是:

“超洗脑的!”

呃,这是一件好事吗?

我喜欢歌词,因为是林夕写的!:3
我喜欢曲子,因为是杰伦编的!
我喜欢歌曲,因为是陶子唱的!

纏綿的嘴巴全是假的
還好癢癢的吻痕算是真的
指環的神聖全是假的
只有愛情的信仰才是真的

靈魂的情操全是假的
還好回來的身體算是真的
角色的情緒全是假的
只有故事的教訓才是真的

-----------------------

遙遠的承諾全是假的
還好當下的誠意算是真的
美化的回憶全是假的
未來要過的日子才是真的

男人說改過全是假的
還好鏗鏘的道歉算是真的
捨得不捨得全是假的
問一句值不值得才是真的

其实听后感吗?不怎么有。
无可否认的确是一首洗脑的歌曲,因为会影响太多在感情上遇到不顺的人们们。
我也不敢乱乱说什么,因为林夕写得就是直接戳中要害了哈哈哈哈哈!

好吧应该读书了不是吗?
甚少出现的敷衍的一篇帖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