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雜記

先說說幾件事:
一,現在是前往补习的時候,車程大約30分鐘,希望可以在這30分鐘內打完,以免补习後補充恐怕會想不起來。
二,最近少用電腦的,幾乎這些帖子都是用手機打的。
三,現在音樂台播Shakira的Empire。感激,真是心靈想通。
四,翻了記錄,發現到04/04有個帖子還在草稿箱。待會回家後就貼上去。
五,可能在寫之前無論默念了多少遍要寫什麼寫什麼,但最後寫出來的時候又想不出來。這真的很傷腦筋,呵呵....
止。

或許是覺得上一個帖子真的是流露出那麼多的悲傷那麼多的苦惱,而顯得我的脆弱。我不喜歡這樣。

現在是心靜模式。想要打點快樂的,但我越想越不快樂,寧可打點水,雖然沒辦法酸與鹼中和但起碼可以加水稀釋。我現在要做的就是稀釋悲傷。

因為我發現有許多的承諾不能亂給,也不能亂收。向他人的承諾越來越困難去給予,因為隨時都會將它打破。他人向你的承諾也越來越困難去接受,因為隨時都會消失。因為給予承諾便會給予希望。希望。這是個很俱有矛盾性的詞。有人說「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因此寧可不去希望。也有人說希望是在黑暗中出現的一絲光線,便是拉著你脫離困境的動力。這是不是因個人而翼呢?若真因個人而翼,那麼我知道了。

需呈張佳嘉的一句:
我希望,买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颜色。
我希望,拨通你电话时你恰好想到我。
我希望,说早安时你刚好起床。
我希望,写的书是你欣赏的故事。
我希望,关灯时你正泛起困意。
我希望,买的水果你永远觉得是甜的。
我希望,点的每首歌都是你想唱的。

(刪了一句)
這很強詞奪理,因為沒有人比我更清楚,只有我的傷心是很難看出來的。因為若我不說,沒人會知道我的心情。最後我的傷心只有我一個人懂。

有時候我很怒。我希望可以很狠很狠地指責人:「都是因為你」「如果不是因為你」。若是以前的我,真的希望把矛頭指向他人,不想一個人扛這把刀,一個人流血。但我不是以前的我,貌似是長大了,呵呵....曾經讀過:我們改變不了過去,因此我們可以抱怨不幸,亦可以往好的方面想,不去計較。如果我這麼做了,即孔子是聖人,孟子是亞聖,那我是否可以成季聖?呵呵呵呵....爛梗。可能也因如此,我身邊的聖人也太多了。

有一次我的好友看了我和尊仁的信息就問:「為甚麼你常告訴尊仁那麼多東西的?」。我回答她:「因為我不想要你因為我的煩惱讓妳苦惱和傷心。」她「好吧!」一句,沒再說什麼。然而我不是她,所以我不懂她是真的怎樣想的。

折木奉太郎雖然說「沒必要的事不做,必要的事儘快做。」,成績雖說平平,好吧,是中等的中等。但他是個推理能力極強的少年。因此他是個很奇特的少年。我不是奉太郎君,不是張佳嘉,但我也想要奇特。奇特的成績。這是必須的,不但自己要求,而且目的也要求。我可以想像那些「一切都是浮雲」的恐懼。唔不想了不想了。

22:10 我還沒打完呢。
回程大概15分鐘。打著。
嚼了一個小時半的口香糖,哇好有飽感。嗯以後會繼續用此法。嘻嘻嘻嘻嘻嘻....
如今心情沒有波瀾,妥妥的。原來傷心是那麼的短暫。這也很好,妥妥的。這樣子反而開心了。
音樂台Counting Stars!耶!
化學老師生病了(?),願他妥妥的。

最近的焦慮,知道的人,我把它發洩在口腔裏了。因為持續摧殘,傷口不怎麼愈合。今天又咬了,咬得好像在吸血那樣。痛,但成癮了。癮不好。把它停止了好不好?

這篇帖子也應該停止了,雖然我相信有很多想過的東西沒有寫,同時也想不起來要寫。

是不是寫的太情緒化了?哎,理性理性呀。最近的帖子都太麻了。得改。

累。數學在30分鐘內完成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呵呵...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