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今天是...

今天是5月15日。
是歷史中513事件的後兩日。
是咱們班女生籃球比賽沒法進正門主的後兩日。
是我認為安安穩穩地過了的星期三的後一日。
是當我發現我的生物實驗簿子和國文簿子消失的後一日。
是我發現我永遠也不會有安安穩穩的日子的後一日。
是咱們班男生籃球比賽沒法進下一戰的今天。
是我被老师翻了無數次白眼的今天。
是我翻天覆地地狂喊,喉嚨痛,眼睛瞎,頭腦亂的今天。
是我眼睛想要閉上睡死卻沒法做到的今天。
是我看見如此冷漠的雙眸的今天。
是我想要大聲狂哭的今天。

是一個不下雨的晴朗的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