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心傷帖子

啊,人生!
眼看付出的努力就快達到成果,結果發現自己永遠都比別人慢一步。
無論我再如何去欣賞奔向成功的過程中那美麗的風景,我仍然還是比別人慢了一步。
這讓人挺心痛的。或許我不曾後悔我那麼努力地付出,那麼努力地追求,而且過程中還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真正打從心裏得到快樂。然而,當我發現到,有人就算不努力,不注意,不留意,不懷念地這樣超越了我,心情充滿不甘和不懈。
人生的道路充滿曲折,遇到了一條死路,我還不甘心地鋪路,眼前茫茫的一片,這該怎麼走下去。
這條死路我決定不走了,太傷人了。因為我總以為你並不會在意,原來你是在意的。呵呵,只能怪我太自以為是了。鄭重地像你致我誠信的歉意。
思緒擾亂。心情複雜。還有誰能比我自己更瞭解這種種一切的感受與奔波。果然,盲目的。
我沒有足夠的鹼溶液去中和這一切一切的腐蝕性酸,我只能用水,也就是時間滿滿地沖淡所有所有的回憶,畢竟我只有17歲,忘掉這些,並不困難。
希望我們彼此的明天會更好。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