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Randomness

我只觉得说再这样半写半掉的方式实在是无法让我完成一个完整的帖子。-.-
我发现到日本真的是一个好地方。
是不是只要接触到日本的东西就会一只这样说?呵呵....
今天的假期作业又有进步了,至少我审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坏!
今天我看了《境界的彼方》,是一部超好看的动漫!!要看还是经过了一番的折腾啊,pps又不行,风行又不行,最后用youtube都高清了好多倍呢!哼~
《境界的彼方》是很好看,就是喜欢这种校园青春故事集,有种很散漫又刺激的感觉,是我渴望的玫瑰色高中生活!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去东京迪士尼乐园虽然是上课日但是当地的学生都穿着校服在乐园里玩乐,然后上班族们都会在午休时去盛开樱花的公园里一起吃便当,是我向往的,充满写意的生活!呵呵.....
其实我现在真的很睏了,只是我发现每天都是写了一大半然后这样储存然后又忘记的持续性写法实在是让我过意不去。唉~而且我发现日本人是吐槽能力的最高境界者噢!吐槽世界向你致敬!
晚上时感触特别深。
我说过我以前都不曾把回忆当成一回事。这是因为孤独的我无法把回忆分享因此选择忘记。其实我不想一个人。只是世界上人太多了。人人都结伴。我认识的这位女孩,已经和孤独结伴了。我以前是一个人过的,现在也是,以后都会是。我认为自己已经十分的幸运,因为虽然我没有煲电话粥的习惯和福气,但至少我有方便联络他人的智能手机 。说到这个女孩,我很喜欢她的蜕变。是个很不真实但又是活生生的例子。但是她的蜕变让她变成只高傲的天鹅,所以我自身对她没什么好感,只是因为她对一些人的苛刻,感情用事也让我看不下。
也有些女孩,隐藏住自己的另一面。
我喜欢这样的人,让我发现一个人如万花筒般,多变但又不失美丽。是敬佩她们吧!
怎么会谈起别人了。不好意思我不对了....
其实这个帖子本身就没有什么重点,只是我找不回以前那个下笔自如的感觉,总觉得是伤心事少了很多。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