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害怕

我真的应该好好检讨了。很不喜欢争论这些无谓的乱七八糟事物。
为了下载一个文件也争。
为了一个不亏损的理由也争。
为了证明自己的对和别人的错也争。
为了打一个赌也争。
为了证明自己不蠢也争。
为了修理一台电脑也争。
什么都要争。
对这个世界有种莫名的悲哀,但又不想那么轻易放弃。
一家人开开心心不就好吗?
从一个电脑不能放CD,到开启另一个电脑,到开启一个email,到列印一个文件,到下载一个文件,到电脑的开启,到电脑维修,到学习,到无穷无尽,争论个没完没了。
然后我就会开始埋怨,提出一系列的如果:
如果电脑能放CD,就不会那么多争论。
如果电脑可以开启到快一点,就不会有那么多东西争。
如果我心平气和地和爸爸解释,就不会闹。
如果我知道yahoo mail的下载文件按钮在下面,我就不会被我爸说我蠢,也就不会那么争。
如果我不无理取闹,明明争来争取也睁不出个所以然,就不会那么吃讨苦吃。
所以我现在很懊恼。
我就是不喜欢我爸爸说我蠢。
太伤心了。
真希望明天可以好好的跟他说清楚。
他是否明白说自己的女儿很蠢真的是伤了我。
而我可能真的很蠢,连聪明点都不行。
真的好伤心。
原来这一切的开始就是因为我蠢,我笨。
如果我爸爸有好好想,他是否也会意识到他伤了我呢?
我爸爸说我蠢,所以我就不高兴,然后顶嘴回他说如果我蠢为什么还要帮他处理这些文件。
这些事情明明可以好好说,但是就是要说我笨我不会思考。
然后这些的这些我又不知道要和谁说。
我真的好讨厌。
我整天在家里都笑嘻嘻的,连撞倒了惨叫一声后就会大笑。
如今我也可以如此伤心,是否因为我把伤心和痛的事都累积太久了?
然后我就只会死命怪别人。
明天早上我需要跟他说这一切发生的原因吗?
我真的好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