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倒数2天。

有时候真的是嘴硬到最终自讨苦吃。
恨不得把我活活掐死算了。

今天终于肯收拾房间了,看起来挺不错的。哈哈!!

因为我还抱着一丝丝的期望,所以...
听说!!明年会实行5天制,而且还一年期考两次,间中测验,初三和高三的多个预试。

话说分班名单已经出炉,只是eclass一拖再拖。醒狮的朋友们已经知道此事了。后来打听到我可能是高一理廉,“可能“真的是太不可靠了!!!所以说我真像把自己掐死啊。太可悲了。祸从口出啊啊啊!!

关于假期作业,英文assignment总是花花绿绿的...呜....

昨天在大众书局买了本书--“debutante“,好深的名词哦...还有一首歌名是primmadonna的。还有Diva,burlesque....太吸引人了,棒!!那书真的很好看,不后悔把你带回家!
 
说到昨天,在大众书局里结账的时候意外发现不够钱,真的是哭死我了。翻钱包又翻背包,希望希望希望!!!后面又有很多人排队。有一些不好的人还排错队,明明排在左边你去排右边干啥啊?还问我到底是不是要结账的,拜托,你已经排错队了!我支支语语的退到一边去,要小姐通容一下也不行。无奈之下打电话找雪敏求救,刚好救星就到了,伸手就给我四张红色纸币。“我只有四十块,你差多少哦?“我的脸热热的。

“呃....我只差10sen。“

.........好无言。后来她的男朋友就手快的给我一枚小硬币。我的钱包里,除了500won的硬币以外,已经没有那个叫‘钱‘的东西了,安全感瞬间消失......T^T

要回学校了。很期待。很好奇同班同学会是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