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就这样。

I am extremely sad when I found out Melanie Martinez was eliminated from The Voice.
Salute!
And Please please please Adam Levine please give her an album.
 I love you!!!!

   

今天又颓废了好久好久。
做噩梦了,除了好久好久以前,梦见那位对我说找不到任何想恋爱的热情的家伙给我蜻蜓点水般的吻后,应该没有比这个更可怕的噩梦了。
瞬间,尖叫声,恐慌,还有快要失去亲人的。 
也是自从小时后梦到恐龙而钻进父母的床单里,就没有再和父母提起我睡觉中发生的故事。 

最近想了想着, 要怎样做好学习笔记,怎样读好书,怎样拿到好成绩,怎样考到好大学,或者是喜欢的科系。
高一才来想会不会太迟了呢?
不过通常假期做的事都不会太迟。 

对了对了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还在懊恼着要写什么。
刚刚看到班group里有人报告说要写iportfolio之伟人传记。
本来还想着写IU,还是Melanie Martinez,不过貌似是不可接受。
因此因此我打算写Hedy Lamarr。
详情再等等。

 就这样吧。 

部落格空荡荡的,仿佛好像生活中没有伤心的,生气的,懊恼的,快乐的,幸福的。
不能说是平凡,因为平凡就是一种生活。
是无色吧。
是无色。

 前一句是怀疑,后一句是肯定。

 没有情感地过活,是否会更好一点。

 嘛……说些有的没的。让我笑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