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杨宝贝

之前杨宝贝像一阵风。 我现在才去追随那阵风。
书名是<<中学不准谈恋爱>>。 今天买就今天看完了。 看了这么多的少女小说,这是唯一一本没有我的眼泪痕迹。 所以啊,我想她很成功。哈哈哈.... 

今天去JJ,还没开门就到了,看到很多人park在门口,等等等,原来Juscoday是这么一回事啊。 后来的事情就不用说啦。-.-

 去了Popular,很后悔的说,我有点想要买Rowling的The Casual Vacancy,后来拿借口说太贵了不买了。关于这类的书,又不是没有看过,第一次看的时候还很惊讶竟然会有这种书,真的是geng!华文版英文版....连曾经跟一位老师借的国文(BM)小说都有稍微带过... 我觉得自从Fifty Shades Of Grey出版后就有很多人写这类的书了。唉,偷偷拿了一本来读,结论是:还是看华文的好。英文的生词真的是够力深奥,我看如果PMR补习没有好好听biology的生殖部分一定看得一头雾水。所以我想好来还是不要买Rowling的新书了啦。 

快要开学了。功课还没有做完,真的是要中打了。现在每个人都很紧张自己读什么班,是否真的有五天制。好像已经确定后者了,但是我还继续期望不要不要不要!!!之前还很好奇google看五天制,第一选项就写说:学校五天制利多于弊。按进去又找不到相关资料。随便啦,利多于弊就安心点吧... 

在收拾房间,看到天文学会会服,顿时想到我明年就是副主席了,还不快点学会尽责一点。要死了要命了!!太不应该了!!回想着2012的学会评鉴有什么分数不及其它学会而对症下药。2013加油!!

 我爸爸已经开始叫我早点睡了,结果我在黑漆漆得房间打blog...-.- 其实我在看杨宝贝的书也是关灯的,light source 就是电话屏幕灯,后来干脆下载torchlight app了。 我的screen白白亮亮的,就让我想起之前去马六甲观星,玩佳祺的ipad里黑板那个app,被我用‘粉笔‘‘涂‘到白白,后来佳祺干脆开torchlight app。好无言.....呜......

 今天会不会写得比较多啊? hoho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