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冬至快乐

如果郑其恩被港大录取又肯去深造不知道会有多高兴。
毕竟也是有名,令人梦寐以求的大学。
唉.....

问题是港大真的只是看成绩吗?现在说未免也太过自大了。

呀,好困扰。
还真令人惊讶,后来竟然发email给姑姑说要在新年时带我去港大绕一绕,结果几分钟后就收到说别只是港大,香港八所大学都让我绕,真是令他人好高兴。

爸爸问我说要不要去澳洲探望表姐,她大学毕业,就打算在那里工作。
三月是学校假期,后来爸又担心说一直去旅行会被老板骂。我发表说不如让我自己去,结果家里没人应。坚持坚持,因为父母已经去过澳洲,爸说让我一个人去爷爷会生气,有没地方住。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真想去澳洲的...乐园?就是那个可以坐过山车,海盗船,洗衣机等等等。
在韩国的爱宝乐园里玩了一个挺刺激的,本来打算做看洗衣机,妈妈说她之前玩过结果吐了,看着他们转转转转了四次,胃都在翻腾了。爱宝乐园里有个过山车,貌似是世界最斜的,还有两个360度的,是因为下雪没得开还是我们来得太早了?

今天去家楼下的运动房,被人废弃了真可怜,基本上好多东西都不能操作了。和静薇绕泳池跑几圈,敦煌说要打球。嘛,打球好像都有两个月没打了。之前说要找个时间打的还可真抱歉啊。球技显然生疏了,呜... 打到一半还下雨,下大雨了。后来七点半真的是必须回家,小马路积水把我洗得白白的鞋弄湿了,还倒霉地被经过的车子洒水,像那种莫名其妙的连续剧一样。

说到连续剧,最近在追大太监,彻底迷上了吧。-.-

晚上,薇薇来吃汤圆了。
冬至快乐啊,被妈妈说因为以前冬至没喝汤圆所以长不高。是真是假,管他的,吃汤圆比没长高好。
并不是不喜欢吃汤圆,只是忘了冬至吧。亏我以前还会传简讯祝大家冬至快乐,莫非真的给洗脑了?

打帖打得很爽快。
莫非用手机打打得比较自在....?

一天又过去了,我的假期作业竟然都还没做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