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

今天,哦不对,昨天原本会是一个很有趣的帖子,但是后来因为时间关系而无法成功发贴。gomennasai!!

昨天我开始收拾房间,后来也发现了很多很多的回忆,收拾完毕我再详细说。 

因此今天的帖子或许会很短。 那一天都过得很随便,到了晚上我想每个人都会很兴奋吧...?或者就看到有些人提不起劲,甚至还有希望天空乌云密布,快点下雨,打扫大家的兴致。

不管怎样,我们迎接新的一年,就必定有新的希望。 

那晚我们三家去了fuketei,是一间日本餐厅,后来就努力说服各位大人们去看电影。 大家都一致认同要看<<金童玉女>>,可惜bandarbaru的电影院貌似没有,后来又看时间又看位置,我们决定看upside down,第一次听到这部电影,觉得挺有趣,看着电影剧照又有一丝丝的美感。哈哈,怪兴奋的。电影院非常的冷,人也好像很多,基本上我们大概迟了15分钟进电影院,所以一看到的就是“10 years later“,后面看得一团乱。我想我对对话的理解能力比较强吧...?因为过后我对剧情一清二楚,同时也可以联想到我们所失去15分钟的故事。当然,我的强项也还无法随便断定,因此我决定对理解能力这方面加以切磋。哈哈...你知道,这样说令我真高兴!!^^ Upside down的剧情,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要说很好看是骗人的。我想是因为太冷的关系,所以看得懵懵懂懂,心不在焉吧?不过最后我只能承认,像我这种莫名其妙,被薇薇说是火星人的人而言,这部电影值得一看。除了并不是很意外的爱情故事,还有男主角的帅气都是我喜欢的之外,最令我感到惊奇而被那么mono的电影所吸引的是它画面的细致。我喜欢电影里两个世界的画面,我喜欢里面多显示出的与众不同,我喜欢电影里对引力的发挥于与改造。哈哈,画面的一点一滴,颜色,层次,空间都深深地把我吸引了。呵呵... 最后,结尾很令人意外也很令人懊恼。

 看来也并不会很短的帖子 :)
Happy 2013,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