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15

Page 5

我突然间觉得我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

昨天我和教练去了对面的Starbucks“借酒消愁”,我们谈了很多东西,不过在这里并非无所不谈。我告诉教练郑尊仁告诉我说他想要进入远距观测小组,在那时候我是多么的反对。尊仁难免不解,我告诉他说远距观测小组是禁止谈恋爱的人进入的,我已经被警告过了,他来的话岂不是让我们两个都难看。我把这个告诉伟伦的时候,他说他们只是开玩笑的。我说我当然知道是开玩笑的,我也告诉了伟伦其实我内心究竟是怎么想的。

我说,无论我是一个多么嚣张,粗心的人,我始终会把很多东西分得很清楚,我不喜欢模棱两可。朋友之间的友情归朋友之间的友情,男女朋友之间的爱情归爱情,而我和远距的同伴们之间的关系也是如此。我和远距不能说是情感至深,但我们都会彼此照应,这就是我喜欢远距的原因之一。我和郑尊仁在一起的时候的确有时候嚣张跋扈,尤其我很是故意,不会把他的顾虑放在眼里。因此可以想象我们两个人就在这个夜晚里还晒照明,人家究竟会如何想?不就是不想要被人家议论不要脸,我已经多次放肆大胆,然而这些顾虑足以证明我是很害怕,胆小,儒弱的人了。说我自私也罢,但我仍然坚持捍卫我的立场。

我们都曾经问过伟伦,我们身旁的这些人,都可以帮我们分忧,但为什么我们就是无法向这些人坦白。论是好朋友,是男女朋友,是家人都好,都还是不会完完全全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们。伟伦说,我们身边找到了一个可以时时刻刻倾心的人,但当突然发现有个问题无法告诉他时,是因为他就是那个问题。因此,有些事情,我不会和男朋友说,有些心事我不会和好朋友说,有些事情我也不会和家人说,其实都是因为如此。就是要分得如此清楚明撩。可能有褒有贬,但这就是我的想法。有的人无法接受,也就自然会有的人可以接受。

远距的事情固然不可以和男朋友的事情放在一起,但是也不能那么自私剥夺一个人参加远距的机会的兴趣。我人在某些方面还是固有心思,一个人要参加远距究竟是为了什么,问问一下便知道。是真的有兴趣,还是只想要图个快乐?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大家?只能说我在远距里也不过是个区区无闻无问组员,但论诚意,我还是十分在意的。就是忍受不了过分的死缠烂打,乱踹一脚。以前我试过了,现在就觉得恶心。你可以说我不分青红皂白地污蔑,不了解,我就是不了解,因为没有一个好理由给我了解。我只知道,是伟伦放进所有的心血而造就了现在的远距观测小组,我是不会让一些没有必要的感情纠纷污染这个地方的。你能明白吗?

一切都已经坦白了,要怎么想我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