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1st Sunday since school reopens

偶尔略微自恋,就去看看自己的部落格究竟有多少人在看。出现了一张世界地图,颜色深的为多数,颜色浅的为少数吧。看着那个快绿得像黑色的马来西亚半岛,自然无话可说。但是再看看比黑绿还要浅的微青所在地,竟然是美国和阿拉斯加。不知道华文的美国人对我的华文是否好奇了哈哈哈哈!不过我想也不过是一些系统上的2进制搞的鬼,我不明白,也没什么兴趣要明白。

其实Blogger的dashboard上会有一个“Next Blog”的按钮。我以前无聊的时候就会按按看,貌似是随机的吧,然而按了10次,有8次是我毫无熟悉的语言。单单看字母也都猜不出是什么语言。法文吗?西班牙文吗?德文吗?

今天也就是稍微做了备考,准备了笔记。仅此。
貌似写这个偶尔也要看心情,内心里想要挤出一些富有文艺气氛的词汇,还真不是我的擅长之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