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我的好友

其實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好友是很不喜歡吃芝士焗飯和芝士義大利麵。然而我通通都喜歡。我們也算是很少一起出門可以彼此多了解。
不過現在我連她最喜歡吃什麼還有最喜歡什麼顏色什麼品牌的衣服化妝品我都不知道。想想一下還很失敗因為我們的友誼都有10年了吧。
我只知道她有一度就是很喜歡穿沙灘褲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的話,總覺得我沒有特別的喜好。像什麼東西都覺得好吃,不好吃的反而就忘了,這個老爸教得好。什麼顏色也都蠻喜歡不會有意見雖然首選是粉紅色科科科,那就是有喜歡的顏色了吧 -_-
不過我會嘗試慢慢了解她。另外我覺得我有時候很有失憶症。就是我無法記得我們小時候做的很多事情。她也挺會記得的... 哈哈哈哈好吧我錯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