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04022013

近来都好累。呜....
如今已经打破我长久以来“不生病“的记录了,一个月内3次发烧,无数次的伤风和喉咙痛。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逐渐虚脱。
我开始发现以往独立的自己已经快不见了,非常不知所措。我并不认为事件好事,虽然说是有其他角度来看待 。我变得好依赖,已经习惯要拉着朋友的手,否则我或许会迷路,或许会跌倒。发现到从来都没有人拉着我的手,因为以往的独立关系。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兆头。所以我希望,偶尔吧,会有人牵着我的手。
话说,我的姑姑们和两位表妹在年初二会去日本名古屋。所以有大概两天的相处时间。表姐也不会回来 ,导致令人兴奋的新年已经不再那么令人期待。
我非常讨厌接下来的三天。开始有陆陆续续的功课作业,一项项的任务,班上的琐碎事务,学会事项,还有一些人的不配合。
如果说要写,我会努力的,就真的是太过虚伪!勉强!太火大了!!
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