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斗嘴后的联想。

只要你再让我笑起来,我就会重新喜欢你,因为我就是那么傻。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窝在家里,阅读Rick Riordan的 Mark Of Athena,追“甄嬛传“....普通的日子,只是难得星期日我还那么勤劳乖乖坐着做功课。
后来和我父母斗了嘴,一些否定我的梦想职业,工作。有听说过UCLA吗?位于美国洛杉机的一所大学,本来是我梦寐以求的,也是后来放弃了,除非在剩下的三年奢望可以有些改变:譬如说增加某某学院。其实之所以选择那里的其原因是因为UCLA离我另一个梦想不远,可以计算的距离,只需要16分钟。不过俗话说吧,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被迫暂时把其一隔在一旁,假期的时候就程五个小时的车前往去!!所以现在目标就是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美国很大,很大,小时候对其不了解,后来听说什么黑人强奸案,有点过意不去,产生小小的恐惧。对这个国家的了解,好少。
看来是去不成香港了,真的,那里很棒,大学很厉害。他们的步伐都好快,像郑其恩那样快,哈哈,因为我自己也都追不上。发现这点的时候,我是说香港人的步伐,非之郑其恩,是有个故事的,想要分享。
在香港,地铁非常发达,毕竟地又小,想去那里就可以去那里,不用汽车,地铁到处都是,所以对我来说空无污染指数比马来西亚低,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香港新闻台,空无污染指数都在黄色,红色那一栏了。唔...?有一天我和姨姨在九龙湾逛完书店准备乘搭地铁回家。我的脚步好慢哦,姨姨快速进去地铁的时候,还差好几个脚步,门就嘟嘟嘟关上了。这是第一次吧,或许大人们还不放心。没有特别夸张的表情和身体语言,就很冷静的彼此笑笑,看着姨姨就逐渐离我去。因为是第一次,也没有人料到,所以都没有人告诉我说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做。我想,先等着,如果下一站姨姨回来了,我们就一起回去,如果不,我就自己回家。后来就悠闲做在凳子上看书了。哈哈,当然最后的结果是后者啦!!第一次一个人乘地铁,没有酸甜苦辣,说不尽的感觉。就跟麻木,很顺其自然,我当然懂得回家,地铁是我的第二个交通工具。第三个,就是小巴,后来走出地铁站,还要去到小巴站等指定的小巴带我回家。是小巴,比较小,比较简单。如果是那种双层巴我恐怕就死定了,需多多学习。
后来就越来越大胆,哈哈,乘着地铁去到尖沙咀,走过隧道前往尖东去了香港艺术馆,参观Andy Warhol的展览,那个就是另外一个故事啦~
所以我不去香港读大学了,虽然说不定,但是我会尽力。去过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大学,环境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好,比起国外景色差得可远了,哈哈,本人是外貌协会的,希望别介意。不过我可以在faculty of science 诱过门的玻璃窗看到之前老师ppt上的电子显微镜,nice,很棒,很期待。
我不知道为什么Christina Perri的Something About December 后就会是 SNSD 的 Dancing Queen。Boo to walkman playlist。
午夜了。星期一快乐!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