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14012013

身为学会副主席是一个异常难得的机会,总觉得,今年也应该是我不错辉煌的时刻吧,哈哈!!第一次的辉煌是在初二义卖会的时候。呵呵……其实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去学,也有时会怀疑自己的能力,不过还是会努力的!

今天会特地写这个帖子,是因为太忙的关系吧,目前为止我的物理习题还没有做完,刚刚又完成印影成交生物作业的名单,唔……明天又有会员大会“彩排”,又正在筹备外出观星活动,还有和化学学会主席谈谈联办的事情,尤其是水火箭的活动令人十分期待。哈哈,我的高中生活竟然离不开学会生活!发现到这个令我很高兴~哈哈!当然满云是有告诉我不要把所有责任一个人扛(?)这也应该是我的怪癖之一吧?不知哦,很认真就会很认真,很随便就会很随便,嗯……??

目前在我的drafts里,未发帖的帖子有 한국之旅,一篇气话,和收拾房间奇遇。这些帖子都很长很长一下的,所以啊……好犹豫哦。

短短的一篇啦!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