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Dark Chocolate 99%

今天去读“阅事”。看了心里莫名感到惭愧吧!哈哈哈!不过心里也默默地数着自己应该要买的书有哪些了…她介绍的书也的确是很好看的呢!我现在读的有两本,一本是Mitch Albom的Tuesdays With Morrie。还有一本是米泽穗信的《追想五断章》。不过经过“阅事”的一些推荐后,我已经心里记载了一些想要阅读/购买的书籍,不过呢,我也希望我可以先读完我已经购买了的书吧哈哈!

今天我回学校去了,为了讨论我们学会自行制作“小册子”事宜。老实说我觉得刚开始还有点拖泥带水的,后来越讨论就越有起劲哈哈哈!嗯,是很欣慰的一件事呢!不过工作分配的部分已经交代了,这个假期也应该好好召集组员们来做了。哈哈!

因为要回学校讨论,伟伦也就把我要求他带来的蛇皮拿来了。不过说真的,应该是因为我是城市小孩吧,童年…还真是无趣。所以第一看完整的蛇皮,天啊实在是漂亮!而且比我想象的还要小只…呵呵!那是后在伟伦po的照片看起来蛮大只的嘛…原来就是那么一盒。不过小盒也好啦!我想要去买一个玻璃罐然后好好地装起来,就当作是一个不劳而获的装饰品吧!好没有成就感唉~不过希望在来日我也可以真正体会到大自然吧!哈哈!

我吃了爸爸偷偷私藏的99%黑巧克力。天,简直就是杀人。不过回味无穷哈哈哈哈!还是一天吃一小片比较安全吧!挺苦的!

明天就是我去听undang的时候了。感觉上还蛮兴奋的呢!!嘻嘻,祝我不会无聊致死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