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post before exam

我觉得的如果我昨天就开始打这个帖子的话我就不会因为认为自己在浪费时间而深感内疚了。不过话说坐在书桌前抄写格式试剂实在是到一个临界点了,一直忍着不要离开房间,等我抄完了再出去。可是我心里一直重复滔滔不绝的对白,啊啊,最后还是败了,毕竟我还是很善忘。

先谈谈最近一直都在读的这个小说—《化物语》,与其说读,更恰当的词应该是翻阅吧……如果要说这本书有什么不好,真的太啰嗦了。比我还要啰嗦。3个女生的故事可以用上500页,还真不是普通的神奇。好了,《化物语(上)》看完了,再去看下集,2个女生的故事又用了500多页。更厉害的是,这个作者大概写了有18本类似的书。我的妈呀。其实说真的,按照我平凡无奇的实力,怎么可能一天就这样读完500多页的书呢。为什么翻阅?因为在还没买那些书之前我就已经看了动漫了。真糟糕。害我完全无法在阅读的时候拥有“接下来会怎样?”“为什么会这样?”“太震惊了!”的思考模式和惊叹。就这样无趣地读完了。感谢那时候并没有看完整个动漫系列,所以在未来的后面,我还可以细细地品尝。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会那么长篇大论,啰嗦到快睡着了,我都要抛下书本去看动漫了。对不起啦,nisioisin先生。

要说『物语系列』的书,其实我觉得很不错。虽然我到处和人家说我的智商被拉低了,但是里头的吐槽真的让我感到很轻松愉快。实在是,笑点好低。数了数,一页有大约10~20的来回吐槽,让我看得不亦乐乎。而且单单一个女生的春光外泄就可以被男主角叙述了四页左右。哎呀,透剧了。我躺在床上阅读的时候真的是笑得痴呆痴呆的,放声大笑的感觉挺好的。很快乐哦!从来都没有因为看书那么感觉自在了。不是因为要知道某些剧情,也不是因为要觉得喜怒哀乐而看书,而只是为了看书而看书,那种感觉,恐怕我无法形容。那么他也没有那么让我着迷,看得废寝忘食的,还不至于那么入神。而且里头还有一些让我觉得很离奇的地方,譬如说战场原黑仪的生日是7月7日等。无论如何,这本书就是如此的没有营养。作者还可以写有18本那么多,还真不是普通的神奇。你真是让我十分敬佩,nisioisin先生。

话说我会读这样子的书,也应该没有很稀奇吧。毕竟我是典型的杂食动物,但是恐怕在家人之间会有点不能接受的地方(?)虽然他们从来都没有问我读什么书就是了。不过我想我也应该开始寻找一些比较有营养的书了,毕竟一直活在这种痴呆的梦境里没有很好吧?哈哈!

话说昨天在浏览面子书的时候就看到某个心里测试影片。话说你要我选一个5-12的一个数字?结果测验结果是我是一个百分之一百的平凡人,没有任何的特别之处呢。直接戳中了红心。刚开始我还无法接受,想要洗掉记忆然后重新玩过,但是后来今天早上起来就觉得也无妨。啊啊,心态难得那么坦然。

哈哈哈哈哈。好吧我应该去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