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致你

我也是很喜歡你。
若我們可以在一起,穩定地度過中學的這一板塊,我相信是美好的。就像我們現在看到的校園朋友知己情侶那般美好。
但最終我們只能相互擁抱,然後各走個的路。一旦我們又在回到認識的原點,身邊的人則會不一樣了。
我們都渴望愛情,但我負擔不起愛情。我的人生才步入了第17年,我後面的大把時光,不想因為和這種不可靠不穩定的愛情而搖搖欲墜,讓我暈眩,看不到未來的路,迷茫。
中學談了戀愛真是一個致命傷哈哈。如果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回到初次認識的原點而仍是一個人,我們就在一起吧!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我們可以聊無止盡的故事,炫耀自己達成的夢想,討論遇到的困難,肩並肩地走我們的人生第n條路。
我們不把彼此放進只是朋友圈,不耍曖昧,我相信我們都知道彼此的感情和想法,清晰可見,但或許是我們都不敢開口,而我則不願意開口。我害怕陷入這個無心無形的圈套。
我們就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